【熱敷墊介紹文】選擇1種適合自己的產品

當肩頸酸痛、四肢冰冷和扭傷時,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熱敷了
但這麼多商品種類,我們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那一款?
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了解各種熱敷商品的差別吧!

│使用熱敷的時機│

當秋意過去,開始入冬,長年四肢冰冷的人開始感到非常不舒服,穿了襪子也沒用的時候,就非常適合使用熱敷產品,來從外界取得額外的熱能,達到加溫的目的,另外,拉傷後的復原期、姿勢不良造成的肌肉痠痛,也很適合使用熱敷商品,進而舒緩不適感和達到治療目的。

不過,嚴重拉傷時,還是記得要遵從醫生的指示使用商品,才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喔!

│熱敷墊的加熱方式│

1.插電加熱

這是最常見的加溫方式,但因持續用電有過熱和起火的危險,所以在選購時要選擇有自動斷電系統和控溫裝置的產品。

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

永樂屋健康福祉商店

熱敷墊

2.微波加熱

比較安全的加熱方式,只須將產品放入微波爐幾分鐘,就可以恆溫持續發熱達1小時,有各種大小可以選擇。

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

永樂屋健康福祉商店

│依據不同位置需求選擇類型│

石墨烯熱敷墊

現在產品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,產品外形不再是只有簡單的形狀,也根據不同身體部位來做出不同的產品,從大片的被單類型到各種關節保護的商品,各個百花齊放,只要根據位置都可以找到對應的產品,可以說是相當方便!

獲取產品特惠、新產品消息歡迎加入官方LINE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