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浴室磁磚防滑劑】產品認識

什麼是浴室磁磚防滑劑?

是利用奈米結構化的技術,在磁磚上產生無數小孔,在有水的狀態踩上去產生吸盤效應,進而達到止滑效果。

優點

止滑力高

吸盤原理止滑係數高達0.6,達到國際防滑安全標準之上。

效果長久

完工之後可適用達1年到2年,若保養得宜則時間可以更長久。

安全無毒

無色無臭無毒,SGS安全認證。

簡單作業

在家即可自行施工,液體劑型塗抹無死角。

有哪些族群在時適合使用?

嬰兒

5歲以下幼童,嬰幼兒因腳部肌耐力不足容易在浴室滑倒摔傷,父母親尤其需要注意。

年長者

65歲以上年長者,1/6年長者有在浴室摔跤滑倒的經驗,危險應甚高,情節嚴重者恐長期臥床甚至死亡。

疏忽意外

其他疏忽或是意外,據統計,每年意外就醫有80%發生在浴室,人數高達336萬人,安全問題不容小覷。

Q&A

1.家中有小孩和寵物,請問會有影響嗎?

此產品為無色無味,呈現弱酸性,無毒不傷手,且通過SGS環保相關檢測,對環境和寵物小孩沒有影響,可以放心使用!

2.操作時為什麼會聞到異味呢?

此產品有包含清潔劑,使用時會深層清潔磁磚地板,因此會有長年累積的尿垢、徽菌被帶出後產生的氣味,沖洗後不再有任何味道。

3.操作時要戴手套嗎?

由於為弱酸性產品,不會傷害皮膚,所以可不用載手套施作,但手上有些微小傷口,或為過敏性肌膚,還是建議戴手套操作。

4.需要先清潔地板再操作嗎?

請務必刷洗地板並擦乾,再塗抺防滑劑。

5.地板要擦多乾才能開始操作呢?

衛生紙不會吸覆在地板上即可。

6.操作完清水沖洗後,需要等多久才能用浴室呢?

無須等待即可馬上使用。

7.塗抹一次可以維持多久?

正常使用可維持半年到一年,越常清潔保養可以保持止滑效果,避免油汙覆蓋,加倍安全。

8.洗地板會不會就掉了?

由於並非附著式藥劑,所以不用擔心因為刷洗而減少防滑效果,定期清潔,效果越好!

注意事項

  • 此商品只能使用於磁磚,使用在別的材質上如:木質、橡膠,塑膠、金屬……等都無法起反應。
  • 高硬度石英磚等硬度較高磁磚,若施工後防滑效果不佳請再施工1~2次。
  • 深色磁磚施工後表面光澤度可能會略為下降,請先在不明顯處測試之後再使用。

認識其他商品:

熱敷墊

各種地板止滑施工、諮詢

請找 永樂屋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