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樂屋有實體門市,擁有多位合格無障礙勘檢人員,提供專業-扶手、無障礙設施及整體居家安全規劃施工。
唯一有”合格”輔具評估人員,協助購買合適的輔具及補助諮詢,在桃園、新竹、苗栗地區提供輔具、醫療器材-購買、租賃及維修等服務!!

永樂屋秉持 “專人服務專業、高品質、適切”的訴求,服務六年滿足了幾千客戶的無障礙與輔具配合的各種需求,儲蓄滿滿的長期照顧整合經驗。

2021年永樂屋第一支品牌商品毛趣味正式上市,天然雙效除臭抑菌噴霧,讓空氣更清新,清除異味有更好的選擇。

讓照顧服務更完整、嚴選真正有用的高品質產品,散播隊的營養、輔具、健康知識及照護教育!

永樂屋 的品牌LOGO發想

【近看是個人形,遠觀變成屋子】,我們相信家人健康平安,家就更溫暖,永樂屋秉持著這份精神,更用心為我們的家人創造真正安全的居住環境,致力開發更友善的保健商品及輔助用品,使每個在外打拼的中、青年保持健康的身體,在家活動的老大人有更安全的環境,讓永樂屋為您的【健康】與【住家環境】做後盾,每天回家都是-永樂屋

自有品牌

毛趣味 Mao funny

抱持著對居家照護愛的初衷,研發誕生對居家毛小孩、環境健康除臭抗菌之【毛趣味】,秉持著天然配方、友善動物、友善環境的精神,讓我們的環境更安全無慮。

讓毛小孩和家人一起和平共處
純天然|無酒精|友善動物

瞭解更多

永樂屋youtube頻道

永樂屋頻道

居家無障礙施工案例|輔具教學|照護用品

幫您討說法

探討社會議題|長照法律